本地Bean to bar朱古力品牌Conspiracy Chocolate純素奶滑黑朱古力

本地朱古力品牌Conspiracy Chocolate創辦人Céline和Amit,分別來自瑞士和以色列,因為喜歡挑戰烹飪,開始研究朱古力。Conspiracy Chocolate的巧克力為現時流行的Bean to Bar朱古力,意指從選取可可豆開始,到製作巧克力的所有過程,均由同一店家主理的朱古力製法。

 

 

他們選用的可可豆來自越南Dak Lak地區,向當地農夫直接取貨,Amit認為此地區的可可豆帶有舒適的泥土味,更能帶出不同口味的特性。Conspiracy Chocolate盡力保持可可的最佳狀況及味道製作朱古力,二人更嚴選堅果及香料等原材料,使用天然純素配方製作,不使用任何添加劑,只有最純粹的可可豆及蔗糖,更巧合地是純素,適合素食者食用。

 

 

Conspiracy Chocolate的朱古力均是小規模在他們的朱古力工場生產,經發酵、烘焙、打碎研磨、調溫等繁複步驟,然後入模製作朱古力,再加入各款特色口味。多款新奇口味如四川辣椒、紅莓花椒莓等也是Green Common網店的熱賣產品。Amit指,最新推出的純素奶滑黑朱古力是他們的誠意之作。全因對烹飪有著無限的好奇心,他們花上八個月研發純素新品,純素奶滑黑朱古力靈感來自牛奶巧克力,他們希望製作出同樣幼滑美味,卻不使用任何牛奶的零殘忍純素朱古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onspiracy Chocolate (@conspiracychocolate)

 

在研發的過程中,他們不忘將試驗品與坊間的牛奶朱古力比較,同時諮詢了各路專家的意見,如廚師、調酒師、侍酒師、食品科學家及bean to bar朱古力愛好者,務求在味道、質地都勝過牛奶巧克力,並不會蓋過Dak Lak可可豆自身的特性。純素奶滑黑朱古力52.5%的黑朱古力,比一般的牛奶朱古力的可可成份高出一半(一般為26-35%),是坊間比較罕見的奶滑黑朱古力。口感方面,朱古力以自家烤焗的腰果及椰奶粉等製成,因此口感幼滑而充滿堅果風味,讓素食者也能一嘗零殘忍的純素奶滑朱古力。

 

立即購買:https://bit.ly/3qjjDH0

Green Common 222篇文章

Green Common是世界首間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綠色素食生活館,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銷售網絡已遍佈10多個國家及地區。Green Common一直致力鼓勵大眾將植物性飲食成為日常,透過推廣植物性飲食關愛社區、環境及地球。綠色分享專欄將定期上載有關植物性飲食的最新資訊,也會邀請營養師及素食名人分享素食的大小二事,讓大家擇善而食的同時亦食得醒目,食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