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美容】讓女生從內到外愛自己!4大精選純素美妝品牌

近年不少品牌都推出精緻、時尚的環保產品,一改大眾對環保或純素產品變化少而沉悶的固有印象,今次 Green Common 就以「愛自己.聆聽內在需要」作主題,精選出一系列的純素美容及護膚產品,除了食品外,還有不少的是美妝品以及身體護理產品,希望女生們能從這裡開始學懂愛惜自己,以及整個自然生態環境。

 

純素美容 | Lomoji樂木集 漢方飲及足浴

來自台灣的 Lomoji 樂木集是以漢方智慧結合現代化生活的品牌,主打的是針對不同身體狀況、以最天然的中草藥打造而成的漢方飲,針對上班族的不同狀態而調製出 9 種不同調理主題的漢方飲,分別有助眠、纖美、極輕濕和月事等,每一款都能針對大家的需要。

Lomoji 樂木集另一主打的是養生漢方足浴包,足浴除了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外,還有助放鬆心情、舒展暢便和深度釋壓。漢方足浴包以全天然中藥材經烘焙研磨製成,分別有「天天舒壓」,「月月溫順」和「日日輕盈」,做好日常保健就從泡「湯浴」做起!

 

純素美容 | LastObject 環保日常護理用品

有一段時間大家都被吸管海龜、棉花棒海馬這些影片震攝到,事後真正為這些動物作出行動的又有多少人呢?使用環保吸管已經開始慢慢植入大家的思想中,其實除了飲管外,大家每天使用的棉花棒和化妝棉數量可能比飲管有過之而無不及。來自丹麥的 LastObject 就研發出 LastSwab 環保棉花棒和 LastRound 1000次化妝棉,希望能從日常生活習慣去改變這個問題。

 

LastSwab 環保棉花棒共有兩種款式,分別是彩妝用途和清耳朵用途。每次使用完只要用清水、肥皂清洗即可,加上質感滿滿的收納盒,時尚又不佔空間,女生們放在手袋也不怕。LastRound 1000次化妝棉是以70%北歐木材纖維+30%棉製造而成, 質地還是使用方法都跟一般的化妝棉一樣,只是它每片可以重複使用 1000 次,使用後只要使用梘液加水起泡清洗,甚至是直接放進洗衣機內清洗也可,方便快捷。

 

純素美容 | The Vegan Glow 純素護膚品

來自韓國的純素護膚品牌 The Vegan Glow 不論是成份還是配方都簡單而有效,為肌膚提供溫和的護理,即使是敏感皮膚也能使用。品牌除了一系列的泡泡潔臉乳、爽膚水、日霜和夜霜外,最受歡迎的就是其洗髮餅系列。The Vegan Glow 的洗髮餅護髮餅都能推倒你以往使用天然洗護髮產品太乾或太油的印象,不但能有效帶走頭皮上的污垢,配合護髮餅使用更能讓髮絲以最原始的方式吸收養份,加上自然清新的香氣,清洗髮絲零負擔!

 

純素美容 | Soaper Delights阿喜皂房 

Soaper Delights 阿喜皂房選用天然材料小批量地生產,希望能保持產品的高質量和新鮮度。除了有不同用途的手工皂外,還有潤膚膏、物理防曬,均是基於純素、走塑、公平貿易和社會共融這些理念製作。

 

立即購買:https://bit.ly/3BWyoTe

了解更多:【純素美容懶人包】零殘忍、純素、Clean Beauty?教你分清純素美妝關鍵字

Green Common 222篇文章

Green Common是世界首間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綠色素食生活館,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銷售網絡已遍佈10多個國家及地區。Green Common一直致力鼓勵大眾將植物性飲食成為日常,透過推廣植物性飲食關愛社區、環境及地球。綠色分享專欄將定期上載有關植物性飲食的最新資訊,也會邀請營養師及素食名人分享素食的大小二事,讓大家擇善而食的同時亦食得醒目,食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