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吞拿魚】OMNI新吞拿零售版正式面世
2021-10-28

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自6月8日世界海洋日推出OmniSeafood新海鮮系列後,隨即引起全球熱議,早前更於Green Common推出多款創新美味的新海鮮菜式,成功顛覆大眾味蕾。萬眾期待的OmniSeafood新海鮮系列零售包裝將分階段推出,率先登場的是OmniFoods首個常溫產品OMNI新吞拿純素吞拿魚,讓大眾能於家中輕鬆烹調「魚」眾不同的創新植物海鮮美食,將可持續飲食從陸地帶到海洋。

 

為什麼選擇OMNI新吞拿?

現今海洋重金屬及微塑膠污染嚴重,導致自然環境面臨巨大威脅,人類進食魚類時亦難免會攝取毒素及微塑膠;市面上大部分罐頭吞拿魚亦含有不同種類和含量的金屬污染物,甚至是水銀,令大眾對食用海產隱憂處處。

 

OMNI新吞拿成份及營養

OMNI新吞拿由非基因改造大豆的獨有配方製成,無論味道和質感上都幾可亂真,是不含水銀、更健康的植物吞拿魚。正如傳統罐頭魚一樣,OMNI新吞拿以芥花籽油浸及常溫方式保存,拉罐後即可食用。OMNI新吞拿含奧米加-3(120毫克奧米加-3 DHA*及450毫克奧米加-3 ALA*),營養媲美市面上的罐裝吞拿魚,更含有膳食纖維及豐富蛋白質,飽和脂肪含量低,並獲純素認證、無五辛,不含反式脂肪和膽固醇,無人造色素、味精、激素、抗生素和防腐劑。

 

OMNI新吞拿食譜

OMNI新吞拿已有基本調味,便能方便快捷地製作三文治、沙律、壽司及多士等小食;選擇加熱烹調,亦能輕鬆煮出意大利飯麵以及餡餅等美味佳餚,而且色香味俱全。

OMNI新吞拿食譜 新吞拿螺絲粉沙律

OMNI新吞拿食譜 | 新吞拿螺絲粉沙律

OMNI新吞拿食譜 拉絲白汁新吞拿焗飯

OMNI新吞拿食譜 | 拉絲白汁新吞拿焗飯

OMNI新吞拿食譜 新吞拿青瓜卷

OMNI新吞拿食譜 | 新吞拿青瓜卷

 

立即購買OMNI新吞拿:https://bit.ly/3pFkyRS

 

*每100克

 

Green Common 222篇文章

Green Common是世界首間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綠色素食生活館,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銷售網絡已遍佈10多個國家及地區。Green Common一直致力鼓勵大眾將植物性飲食成為日常,透過推廣植物性飲食關愛社區、環境及地球。綠色分享專欄將定期上載有關植物性飲食的最新資訊,也會邀請營養師及素食名人分享素食的大小二事,讓大家擇善而食的同時亦食得醒目,食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