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寵物用品】Green Common引入#INVISIBLEPOOBAG環保寵物便便袋

Green Common 一直相信減碳應該由生活上每個細節著手,因此創立以來積極為大家蒐羅多款環保寵物用品,藉以推廣「小肉球救地球」,希望毛孩家長一起減低寵物的「碳爪跡」(carbon pawprint)。最近,Green Common 正式引入本地品牌 Invisible Bag 全新產品#INVISIBLEPOOBAG 環保寵物便便袋,為一眾寵物主人提供多一個對環境友善的選擇。

 

環保寵物用品#INVISIBLEPOOBAG | 本地品牌 Invisible Company 聯同網店 Doggo Street Market 推出 #INVISIBLEPOOBAG ,適合各毛孩家長, 從而減少塑膠耗用量以及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將環保融入生活。

本地品牌 Invisible Company 聯同網店 Doggo Street Market 推出 #INVISIBLEPOOBAG ,適合各毛孩家長, 從而減少塑膠耗用量以及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將環保融入生活。

 

甚麼是碳爪跡?

人類活動會產生碳足跡(carboon footprint),而飼養寵物則有鮮明的碳爪跡(carbon pawprint),如貓狗的糧食、拾便袋等。

 

為心愛寵物實踐走塑低碳生活

不少寵物主人用都會用膠袋拾起毛孩便便,雖然方便並減少衛生問題,但卻間接造成塑膠污染。因由 PP、PE、PS、PVC 塑膠所造的拾便袋落入堆填區後需長時間降解,更分解為微塑膠,對環境構成污染。儘管市面上有拾便袋標籤為可堆肥,但由於貓狗的糞便可能含有寄生蟲,因此大多數的堆肥設施都不接受寵物糞便作堆肥用途。 

 

環保寵物用品#INVISIBLEPOOBAG| 平均一隻狗每天大約會排出 340 克的糞便,以香港的 22 萬寵物狗隻1為例,每天平均便會產 生 7 萬多公斤的糞便,即相等於 13 架小巴的重量。

平均一隻狗每天大約會排出 340 克的糞便,以香港的 22 萬寵物狗隻1為例,每天平均便會產 生 7 萬多公斤的糞便,即相等於 13 架小巴的重量。

 

有見及此,本地品牌Invisible Company繼無塑水溶性包裝 #INVISIBLEBAG 之後,最新推出的 #INVISIBLEPOOBAG 是完全不含塑膠成份、無毒無害、在堆填區厭氧消化情況下可生物降 解,亦能以沖廁方式棄置,不污染環境。今天,#INVISIBLEPOOBAG 為毛孩主人提供多一個不含塑膠且對環境友善的選擇,透過減少使用傳統塑膠袋,從而減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將環保融入生活。

 

#INVISIBLEPOOBAG用法 

環保寵物用品#INVISIBLEPOOBAG | 如何棄置#INVISIBLEPOOBAG

溫馨提示:在沖廁前先將袋中空氣放走並不要將袋口打結。每次沖廁建議只棄掉單個 #INVISIBLEPOOBAG,若住所是使用化糞池系統,不建議棄置在馬桶內。

 

Green Common 實體店及網店發售 

#INVISIBLEPOOBAG 環保寵物便便袋於 Green Common 分店*發售,在網店亦同步上架。每盒便便袋 (12 卷裝 x 10 個) 定價港幣 $120。除環保寵物便便袋外,Green Common 更引入不少全新寵物用品發售,以推廣「小肉球救地球」之理念。

 

立即購買:https://bit.ly/3kiWuAK

更多寵物用品

 

有售 #INVISIBLEPOOBAG 環保寵物便便袋之分店*: 

Green Common 上環南豐店: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173 號 Nan Fung Place 1 樓 1 號舖

Green Common 灣仔店: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202 號 QRE Plaza 2 樓 1&2 號舖

Green Common 旺角店: 香港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1 樓 110 號舖 (中旅社對面)

Green Common 荃灣如心廣場二期店: 新界荃灣大河道 98 號如心廣場二期 1 樓 101 號舖

Green Common 將軍澳店: 香港新界將軍澳唐德街 9 號將軍澳中心 G05 號舖 

Green Common 222篇文章

Green Common是世界首間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綠色素食生活館,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銷售網絡已遍佈10多個國家及地區。Green Common一直致力鼓勵大眾將植物性飲食成為日常,透過推廣植物性飲食關愛社區、環境及地球。綠色分享專欄將定期上載有關植物性飲食的最新資訊,也會邀請營養師及素食名人分享素食的大小二事,讓大家擇善而食的同時亦食得醒目,食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