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人氣素食餐廳推薦 名人明星素食飯堂
2021-10-13

Green Common Nexxus全新旗艦店以嶄新形象進駐中環盈置大廈。新店佔地兩層,地下為全選用燕麥奶的咖啡及飲品吧,附設零售專區,一樓是主打亞洲Fusion創意純素料理及純素美酒的餐廳,帶來別樹一幟的餐飲體驗。

Green Common Nexxus以煥然一新的概念與品牌形象亮相,從包裝到商品,融入到店內的每一個角落。店內的裝潢簡約明亮,品牌的水綠色象徵著浩瀚無垠的大自然,牆身及天花板均以具質感的不規則線條點綴,讓客人於和諧自然氛圍下享受純素味覺體驗。

全店使用燕麥奶

位於地下的咖啡及飲品吧提供純素飲品及健康輕食,所有奶類沖調飲品均以燕麥奶沖調,主打的Oat Latte精選本地新鮮烘焙、來自巴西及哥倫比亞的咖啡豆,集醇厚口感及堅果香氣於一身,經深度烘焙後帶有黑 朱古力、榛子及杏仁香氣。輕食方面,除了純素烘焙包點,亦提供多款標明營養成份的沙律及便當,為繁忙的都市人帶來健怡輕盈的外帶選擇。

 

咖啡特意配襯英國品牌 Minor Figures 燕麥奶,調配出味道平衡且豐富風味的 Oat Latte。

 

亞洲 Fusion純素料理

一樓餐廳的全新餐單主打亞洲 Fusion 菜式,糅合細膩的烹飪技巧與創新的植物性食材,以創意匠心為食客 炮製新派純素料理。各款極具風味的 Fusion 菜式包括印度蟹肉脆球、錦滷雲吞、咕嚕棒棒丸子等滋味小菜, 讓人耳目一新的主菜包括煙燻威靈頓、蟹肉茶漬飯以及「三杯豬啫啫雜菜煲等,俘虜食客的味蕾;甜品則包括以餅乾杯盛載的抹茶紅豆小盆栽,以及腰果芝士蛋糕,健康輕盈無負擔。

 

純素美酒亦是 Green Common Nexxus 的另一主打,特意為大家搜羅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獲純素認證的美酒,包括 10 款葡萄酒及清酒,純素者也能放心享用。(十一月起供應)

 

於Green Common Nexxus舉辦你的可持續企業活動

正籌備你的下一場活動?Green Common Nexxus可提供以下服務:

  • 早餐與午餐會議
  • 商業會議/ 活動(場地提供投影機、貴賓房等)
  • 純素到會
  • 工作坊:CEO講座、餐酒搭配、午餐分享會

Green Common Nexxus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77 號地下 G01 舖及 1 樓 101 號舖 

查詢電話: 2727 6682 

營業時間: 

地下 

星期一至五:上午 7 時半至晚上 10 時 週末及

公眾假期:上午 10 時半至晚上 10 時 

一樓 

星期一至日:上午 11 時半至晚上 10時

Green Common 222篇文章

Green Common是世界首間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綠色素食生活館,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銷售網絡已遍佈10多個國家及地區。Green Common一直致力鼓勵大眾將植物性飲食成為日常,透過推廣植物性飲食關愛社區、環境及地球。綠色分享專欄將定期上載有關植物性飲食的最新資訊,也會邀請營養師及素食名人分享素食的大小二事,讓大家擇善而食的同時亦食得醒目,食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