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便當】野餐必備 素便當提案

Green Common為你精心設計素食便當提案,與你分享簡單快捷、營養豐富的素食便當菜配搭,帶來新鮮靈感!

 

自製便當懶人包

 

 

有「營」飽肚之選

新餐肉植物蛋飯糰 芥末白汁香腸長通粉
韓式泡菜炒新肉絲 照燒雞飯堡

 

懶人輕食系列

OmniEat速鮮即食系列 植物肉

 

 

購買OmniEat新膳食:https://bit.ly/3oBSKev

購買植物肉:https://bit.ly/3fjhW5u

購買Monbento便當盒:https://bit.ly/3oDy8ms

 

 

 
 

🍱便當凍食都得?

想自備便當上班,但又不想吃隔夜飯?近年在台灣興起的冷便當就正合你意。一般的冷便當是在早上新鮮預備好,然後放涼帶出門,中午不用加熱就可直接吃。(*準備冷便當時,要注意以下幾點:手部清潔、便當食物放涼後才裝盒、食材加熱至熟透等)

🍱便當配搭術

便當的賣相固然重要,但想食得健康,就要在配搭便當菜時留意以下幾點:

  • 嘗試融入五色飲食—青、赤、黃、白、黑,不僅兼顧味道與營養,配色都能呈現出美味、促進食慾
  • 蔬菜及水果應佔便當的一半
  • 注意均衡飲食,包含不同種類的食物:蔬菜類、水果類、穀物類及蛋白質
  • 忌吃高糖份或高脂肪的食物和飲料
前往網店:https://bit.ly/3oQP0Is
Green Common 222篇文章

Green Common是世界首間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廳、廚藝教室的綠色素食生活館,引入以植物為本的食材,注重創新及可持續發展,銷售網絡已遍佈10多個國家及地區。Green Common一直致力鼓勵大眾將植物性飲食成為日常,透過推廣植物性飲食關愛社區、環境及地球。綠色分享專欄將定期上載有關植物性飲食的最新資訊,也會邀請營養師及素食名人分享素食的大小二事,讓大家擇善而食的同時亦食得醒目,食得健康。